Nier.

=倪尔

为喜欢的cp产产粮
垃圾画手+佛系写手

cp喜好请看置顶,注意避雷,ky退散

※凹凸/aph
凯莉过激/耀过激

cp是@不过Ho

一个非常神奇的脑洞,不打tag了,感觉有点怪啊
文笔很垃圾,黑头发的小姑娘就是凯莉
emmm……?bug特别多
还有我考砸了

—————————————-





助理小声唤道:“先生,到莫斯科了。”
王耀本就是浅眠,不多费时便勉强睁开双眼,他揉了揉眉心,眼窝下有着淡淡的眼圈。王耀兀自清醒了一会儿,才展开一个浅浅的笑容。
“走吧。”
助理一边走一边暗骂自己无论看多少遍都总会不自觉地对着先生的脸发呆,可一会儿又开始感叹他们先生有着一张绝色的容颜,被西方媒体称作“上帝最完美的创造品”。
王耀有一双狭长的琥珀金的眸子,澄澈深邃,仿佛能够让人沉溺其中,这双经历过风浪与迷茫洗涤过后透彻的眸子总是带着一种别样的魅力。
所有人都说,王耀的眼睛,是所有国家意识体中最有魅力的那一双。
助理晃了晃头,暗自懊恼地拍了拍脸颊,平复了一会儿心情,又快步跟上去。
王耀戴着墨镜与厚厚的围巾,以防被媒体识出。助理跟在后面,提着一部分的行李。
这一次到访俄罗斯,他并不是以中/国的名义来到这里,而是以王耀的身份来拜访伊万·布拉金斯基。难得上司给他放个三天小长假,允许他出国游玩,他可不想遭受媒体的堵截。
王耀在来之前就已经和伊万通了电话,虽然已经来过莫斯科很多次了,但都没有好好地玩过一次。既然来到了莫斯科,当然得先告诉主人家一声。
伊万本来还想来接他,但王耀拒绝了。开玩笑,伊万从来不屑伪装自己,一旦出现在机场,立刻会被行人们认出来。
王耀正低头按着手机,突然助理伸出一只手,拦在他面前,王耀有些不解地抬头。穿着Lolita小裙子的小姑娘就背着手站在他面前,脸上挂着盈盈的笑容。
王耀收起手机,按下助理的手,蹲下身子,浅笑着用俄语问面前的小姑娘,“你有什么事吗?”
令人惊讶的是面前小姑娘的中文非常流利,也非常标准,“您就是中/国先生吧。”黑发蓝眼的小姑娘扬着甜腻的嗓音笃定地道。
女孩的嗓音让王耀不由想起伊万,虽然甜腻,却并不惹人厌烦。更何况面前的小姑娘看起来年纪不大,有着一头惹眼的漂亮的黑长直,头上的玫粉色五角星发卡正松松垮垮地斜斜别在整齐的刘海上。
于是王耀轻笑道,“是的,请问你有什么事吗?”
小姑娘露出一个甜甜的笑,将背在身后的手拿出来,摊开手心,写着俄语的铂金包装的巧克力安静地躺在手心,中文字音格外端正,“送给您,中/国先生。愿世界上总有一处地方,能够让您轻松,不会背负太多责任。”
王耀蹲下来,浅笑着轻轻给了小姑娘一个拥抱,“谢谢你的祝福。”
小姑娘反手抱住王耀的脖子,扬着笑小声在他耳旁道,“布拉金斯基先生让我告诉你,Я люблю тебя(我爱你).”
王耀愣了半晌,小姑娘放开手,转身就跑,粉色裙子与长长的黑发在视线中愈行愈远,直至缩成一个粉色的背影。不知什么时候,她的身边也多了一个身着白衣戴着围巾与茶色帽子的人影,他们并肩而行,渐渐从王耀的视线中离开。
“先生?”助理问道。
王耀回过神来,“没事。”
这时,手机铃声突然响了,“喂?伊万,有什么事吗?”
“小耀,万尼亚送你的礼物还喜欢吗?”甜腻的嗓音中透着一股愉悦,“万尼亚的刀工是不是又进步了呀?”
王耀失笑,“万尼亚最棒了。”
他低头拆开巧克力的包装纸,深色的巧克力上刻着楷体的中文字“耀”,王耀突然笑了,将巧克力扔进嘴中,甜腻的味道在嘴中化开,一如那人扬起的嗓音中透出的愉悦。
“谢谢。”王耀笑。

评论(1)

热度(1)